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纪录片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6:58

    11月14日中午12点半,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在新能源大楼1栋302教室进行了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的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认真观看了这次专题节目,并对于视频中的一些理论知识进行了笔记和学习。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例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的形式,多角度多方面的反应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的人物和事迹。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基层党员干部们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

    学生党员们边观看边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他们是新时代的党员楷模,我们要认真对标学习和实践。观看后,每位党员都提交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决心在实践中以行动向榜样致敬。(图/楼雪纯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