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7:13

2018年12月3日早上7点,材料学院于图书馆南侧举行升旗仪式,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18级新生辅导员谢易真、辅导员陈鑫林以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国旗班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重的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礼毕后,唐书记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从十九年前美国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领事馆的事件讲到今日中美贸易争端,引导学生们正确认知世界形势与中国发展大势,并再次与学生们分享对“青年强则国强”的理解,鼓励学生们立专业强国志向,融个人理想于远大的中国梦共同愿望中,用智慧与力量共建国家美好未来。随后,她倡议学生们不喊口号,把爱国化成行动,投入更多时间学习,做好复习备考。最后,18级辅导员谢易真也呼吁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学习,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全体学生将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新一轮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谢易真 图/成家洛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