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在第一届“理工杯”长跑赛夺得佳绩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4:43

12月16日,第一届“理工杯”长跑赛在云塘东田径场顺利举行。材料学院共有5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环校4500米长跑赛。

在比赛中,材料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力奔跑,坚持到底,在平稳中前进,在超越中进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组第3名岳祥、第21名卢腾达;女子组第5名张晓庆、第20名张瑄、第41名刘琪琳、第46名陈春帆、第53名王盼晴,第54名何迅。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还获得了女子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材料学子在比赛中团结互助、不抛弃、不放弃,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既取得了荣誉、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友谊。

(文/陈鑫林  图/方静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