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分别召开班主任和学工人员日常管理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21:34

材料学院于12月18日、12月21日分别召开班主任、学工人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主持,主题是学习学校关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并针对工作方法进行交流。      

会上,唐书记带领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学习日常安全教育注意事项相关文件内容,并希望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能够参与到学生重要的班级例会之中,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下到学生寝室,加深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关注学生的网络空间动态,关注学生的情绪变化。另外,还特别强调了关注学生的网贷情况,身体健康和用电安全等等,加强请假制度的规范性,强化教师的管理者角色。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学生工作人员加强了日常安全教育意识,对帮助学生更好的在学校学习成长起到了良好作用。

(图/谢易真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