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答辩评优会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8:26

 

3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青志协在新能源大楼一栋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答辩评优会。院团委书记陈鑫林出席会议,院团学会会主席团及二十余位答辩人与会。

会议伊始,陈鑫林发言,他感受到了大家想要走进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他希望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能懂得要注重创新精神、提升实践能力和锻炼动手操作能力,并从中汲取经验,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随后,主持人岳祥宣布答辩正式开始。答辩人围绕本次实践的三个方向:社会调查、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实践针对自身实践内容进行答辩。最后,主持人小结会议中存在的问题并宣布会议结束。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参与答辩的成员敢于实践,勇于创新,他们以身作则,为其他的同学起了带头作用,同时为学院开展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鑫林 图/陈旭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