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全体会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8:44

3月5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举行新学期研究生全体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研究生辅导员陈鑫林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唐青对上一学期研究生所取得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她希望研究生能够立足科研,全方位提升自己,通过校院开展的各项活动、讲座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高个人竞争力。随后,陈鑫林就日常管理方面进行工作布置,要求研究生要遵守学术道德,遵守《研究生手册》的各项规定,提高规矩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研会干部和研究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研究生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研究生的日常管理,有力推进了本学期研究生工作的开展。

(文/图  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