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主办“雷锋日里话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23:04

3月5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举行了“雷锋日里话雷锋”主题团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院团委书记陈鑫林出席会议,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唐青发言,她谈到雷锋精神在每个时代都有其独特的内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需要认识雷锋精神的本质,忠于职守、积极乐观、刻苦钻研,同学们需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弘扬雷锋精神。随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雷锋纪录片进行学习,并谈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看法和感受。最后,青志协副部长张晓庆发言,她汇报了三月学雷锋的活动安排,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会服务乐趣,弘扬雷锋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认识,对三月的学雷锋活动更加清楚,同时本次活动也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有力促进学雷锋活动的开展。

(文/陈鑫林  图/成家洛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