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学工人员组织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23:07

 

3月8日下午六点,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辅导员谢易真、陈鑫林走访学生宿舍,并在弘毅轩1栋A101辅导员值班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唐青传达了3月7日学校党委付宏渊书记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如何把学生宿舍打造成养成教育的坚实基地”与“如何高标准、严要求,当好引路人”两个问题展开讨论。唐青分析了宿舍文明创建两周以来的成效与不足,针对学生的行为习惯普遍性教育与特殊宿舍特殊学生的个案提出了工作方法的建议,她强调辅导员首先要自律,才能在对学生的养成教育中发挥榜样示范性。谢易真、陈鑫林分别提出了业务水平提升的困境,认识到了自身业务学习的片面化,要在繁杂的日常事务中有条理、有计划、有技巧地开展工作,真抓实干出实效,面对面实施养成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材料学院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为更清晰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