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赴先锋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2:23

3月12日,材料学院在先锋小学开展了“听我给你说”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陈鑫林带队,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3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的相关事迹,引导他们学习、弘扬雷锋精神。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学院自制的两会宣传小册子,结合环保知识、健康知识、趣味科学小实验等内容,向他们宣传两会知识。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全身心融入课堂,小朋友们积极活跃,踊跃回答小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答应要做一名新时代“小雷锋”。

小学生是祖国未来的主力军、生力军,本次活动不仅能增强小学生的安全、环保以及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还能提高志愿者的综合素质,锻炼他们的实践能力。

(文/陈鑫林  图片/汪佳豪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