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学“习”讲“习”型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8:29

 

3月17日18:30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03举行了材料学院学“习”讲“习”型学生党支部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党建专干谢易真、辅导员陈鑫林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唐青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学“习”讲“习”,重点指出要先学才能讲。她就如何做好一名党员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注重掌握理论知识,二是要保持自身先进性,善于学习并将其运用于实践中去,三是要向群众传播先进性,深入群众,有智慧的开展工作。随后谢易真带领全体本科生党员强化了理论知识并对党员双岗责任制工作进行布置,宣布并讲解了《材料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管理条例》。最后,辅导员陈鑫林指出全体党员必须将自己的职责做到位,不要拖沓,将工作具体化。

本次大会有助于明确党员职责范围,提高支部工作效率,同时也有利于保持和加强党员在思想上的先进性,为材料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段吉鹏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