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志愿者前往先锋小学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3:38

3月22日,材料学院携手先锋街道社工站、先锋街道新宇社区以及伏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往先锋小学进行环保知识宣传活动。任新宇等1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志愿者到达先锋小学,并与社工站完成工作对接,他们的到来受到了先锋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环保课堂开始前,志愿者为同学们分发环保知识宣传册以及环保书签。课堂上,志愿者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同时组织了有趣的游戏和互动,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最后,全体志愿者与同学们合照。活动结束后,材料学院与先锋小学正式签订了实践合作意向书。

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他们身上活泼、积极的个性也感染了志愿者。此次活动也确定了材料学院与先锋小学的实践合作,为今后更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