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材料杯”篮球赛圆满开幕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2:12

3月26日,材料学院于创新创业园篮球场举行了“材料杯”篮球赛开幕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院团委书记陈鑫林以及18级辅导员谢易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十三支参赛队伍参加。

首先由陈鑫林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来对待比赛,将安全与友谊放在首位,此外,要通过比赛引领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走出网络,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紧接着,唐青与谢易真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幕。随后,开始本场比赛的三分球大赛和揭幕战,由无机1501班对战无机1502班。最后,无机1502班以34:30的比分拔下头筹。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娱乐生活,还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作出了努力。

(文/陈鑫林 /方静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