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09:37

2019年4月23日上午10点半,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302召开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年级辅导员谢易真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及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上,唐书记对毕业生离校前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整体的布置与安排,从安全、文明、能力提升等多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毕业生辅导员谢易真对具体工作进行详细的培训。谢老师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报到证开具方法及毕业生档案调动程序,并强调了其重要性与细致性。接着,谢老师宣读了材料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和日常行为管理办法,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六个一提出了希望。最后,谢老师提醒大家按时完成第二课堂学分认证,安全度过毕业前的最后两个月,并预祝大家顺利取得双证。

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毕业相关事项的流程,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黄港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