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22:12

5月10日晚上18点,材料学院在新能源一号楼302室举行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材料学院党建专干谢易真老师以及全体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然后,由材料学院党建专干谢易真老师讲话并宣布开班,谢老师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高要求和高标准,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思想上提升,提高格局和视野,保持不断学习的能力,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方静与新学员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新学员陈俊杰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表明自己入党的信心和决心。最后,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李嘉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施方案》,严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图/成家洛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