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赛院级答辩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04

5月17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02举办“互联网+”院级答辩会。此次答辩由创新创业学院田双喜、汽机学院辅导员周路路、材料学院副院长陈曙光、院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贺浩、院团委书记陈鑫林担任评审,11支参赛队伍参与答辩。

答辩伊始,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顺序的抽签。随后,答辩正式开始。各个团队通过现场ppt展示,向老师及其他参赛队伍介绍自己项目的创新性及市场价值。每个项目答辩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计划书和现场答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问,综合比较后进行评分。最后,贺浩对各团队的答辩内容进行总结分析,指出共性问题,希望每个团队都加油努力,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答辩会共评选出院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项目推荐参评校赛,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组织能力与创新能力,对于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有积极意义。

(文/陈鑫林 图/李俊杰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