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赴先锋小学开展“听我对你说”志愿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11

5月17日,材料学院志愿者抵达先锋小学开展以“听我对你说”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介绍五四运动,宣传诚信精神展开。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团学干部共18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志愿者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小朋友介绍了五四运动并一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视频,引导他们学习、弘扬五四精神。接着,志愿者讲解了少先队的来历,并邀请两名小朋友上台演示佩戴红领巾。随后,现场全体齐唱队歌并重温入队誓词,激励全体成员努力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活动最后,志愿者向小朋友讲述了诚信小故事并和小朋友们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加强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对五四精神和诚信品德的理解。它不仅使小朋友们学习了五四精神及诚信的美好品德,同时也不断提高志愿者的综合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材料学子用自己的行动把热心公益,服务他人的意识感染身边的每个人,让文明之花开遍神州大地,让社会变得更加的美好。

(文/陈鑫林 图/陈旭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