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第十五周主题班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3:07

2019年6月2日-6月3日,材料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及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参与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学工部主题班会方案,班主任和辅导员对日常安全进行教育,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并对网络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同时,对考风考纪进行再次强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学院重申了请销假制度、外出活动报告制度以及离返校登记制度等等,对材料学院学生的纪律性进行了明确的规范。

班会上,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班主任们引导同学们理性思考,用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术的实际行动来合理表达自身的爱国情怀,为今后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谢易真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