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19:21

2019年6月19-21日,材料学院分班级在新能源大楼303召开“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毕业班班主任主持班会,毕业生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这是2019届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班会,毕业班全员到齐,大家的脸上似乎都写着不舍,毕业班班主任把学生们当成自己的儿女看待,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总想着再多交代几句,“毕业了学院也永远是大家的家”,“有空常回来看看”毕业班班主任夏清特意从醴陵实习基地赶回来,就为了不错过毕业生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班会。“这四年老师辛苦了,谢谢老师四年为我操碎的心”平时调皮捣蛋的学生也纷纷站立鞠躬致谢老师。班主任们把自己的祝福凝练在寄语中送给毕业生们,毕业生辅导员用耐心的服务帮助毕业生们安心的办理好毕业前的所有手续,叮嘱着也含泪祝福着大家。

本次“青春不散场”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纪念意义,为毕业生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谢易真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