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杨现锋副院长为学院研究生新生上新生第一课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0:31

912日下午,材料学院副院长杨现锋于新能源大楼一栋A302报告厅为材料学院2019级研究生授课。党总支副书记唐青、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出席。

授课中,学生们认真聆听。杨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经过努力来到长沙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给予肯定和鼓励,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回顾了学院建院以来的办学历程。紧接着院长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我们研究生努力科研,踏实求学,对研究生新生提出要改变本科的学习思维,主动学习,高效学习的要求,然后结合自己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经验介绍了研究生学习的特点及方法,分享了如何更好地融入和适应研究生生活。

最后,杨院长勉励研究生新生们要以奋斗、守纪、尊师、健康的状态迎接崭新的研究生生涯,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科研,积极投入专业学习,祝愿了所有研究生新生能在三年后学有所成,学有所长。(文/谢易真 /何雨豪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