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副校长杨伟军考察材料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3:21

 129日上午,副校长杨伟军在材料学院院长晁自胜、材料学院岳阳县挂职博士李海斌的陪同下,考察了材料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岳阳县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就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中,杨伟军一行详细听取了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凌峰关于企业发展状况、岳阳市分子筛工程技术中心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企业新产品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有关方面的情况,了解了材料学院与“慧璟新材”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合作开展的相关情况。杨伟军指出,材料学院与“慧璟新材”要进一步深化合作,结合“慧璟新材”的发展实际需要和技术需求,通过联合科技攻关,积极打通材料学院新材料研发成果从研发、中试到生产之间“最后一公里”瓶颈,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特别是研究生培养方面。邹凌峰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将“慧璟新材”建设成长沙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中试基地和研究生培养合作中心。

 杨伟军一行还参观了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中心、特种氧化铝生产车间。

17C11

19D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