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学院发展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8:20

201774日下午,为传达和落实学校深化改革会议精神,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2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推进发展”的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晁自胜院长首先详细传达和解读了学校73日召开的党政例会扩大会议关于深化改革的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学院的发展,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讲贡献、讲奉献,积极配合学校的深化改革工作。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从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教学工作五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杨现锋博士就“推行高校学生学业发展导师制,精细化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方案进行了讲解并布置相关工作。

    最后张国强书记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发展应进一步提升学院文化内涵(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深化学院内部体制改革,坚持以“教学为本,人才与科研强院”为学院发展的路径,以ESI材料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与推广、科研奖励激励机制为学院发展的平台,以老师爱岗敬业、学生爱院爱专业为学院发展的目标,凝心聚力,为建设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184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