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09:46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院分党委书记张国强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带领大家一起简要地回顾了党的创立背景、中共一大与党的创立、八七会议、红军长征与遵义会议、抗日统一战线、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真理标准大讨论、改革开放、南巡讲话、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我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辉煌成就。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全体党员认为在建党96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的建设和发展倾尽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