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15:38

      920日,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楼A317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海斌对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做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会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观看了《焦点访谈》“以身许国叩开地球之门”---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

    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和科技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值得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的杰出榜样。同时号召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怀祖国、学成报国的赤子情怀,学习他热爱教育、关爱学生的敬业风范,学习他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埋头苦干,积极为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做贡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黄大年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副院长陈曙光、新能源材料系主任陈召勇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学习黄大年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学院的各项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