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纪委胡永乐书记一行考察材料学院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3:02

1020日下午,学校纪委胡永乐书记在教务处贺跃光副处长、材料学院张国强书记、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杨现锋主任的陪同下,考察了材料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湖南泰鑫瓷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总工程师曾日伦、副总经理何鸣、总经理助理文华、人资部杨杨芳叶出席了校外实习基地座谈调研会。

会上公司领导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并系统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生在单位近年来实习情况、公司发展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校企合作,特别是学生实习需求与保障、人力资源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胡书记在听取公司汇报后,感谢公司长期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要求材料学院积极认真研究并落实公司建议,充分发挥校友企业对母校人才培养大力支持这一宝贵资源,大力加强实习基地地建设。

会后胡书记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研发展示中心、检测中心、生产车间。

FC4B

15BA4

CD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