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周壬旭董事长一行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5:09

201813日上午,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壬旭等一行5人来材料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对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内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院长晁自胜、副院长陈曙光及学院相关教授、博士参加了技术交流会。

会上,张国强书记对周壬旭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晁自胜院长、陈召勇教授、杨现锋副教授、廖红卫主任、百人团队贾传坤教授、刘博教授等几位代表就生物质材料综合利用、大型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先进陶瓷材料、工业废弃物再利用、大型醇能电池关键技术、生物医用材料等方向的研究成果进行了PPT展示。展示中,金东海集团的领导针对新材料技术的发展和前景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最后,周壬旭董事长表示:随着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进一步壮大发展和金东海研究院的成立、研发平台的搭建,集团在下一阶段将更深入地与学院进行科研和项目合作,殷切期望将研发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创造出巨大的经济效益更好服务于社会。

会上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将前期出资20万元,用于学院设立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与平台建设的日常运营经费。

F2F3

CE12

C194

BC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