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点谋划,着力充分发展,材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52

 3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2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

 会上,院长晁自胜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传达和解读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重点讲解了学院在新的一年安排的五大工作要点,他指出:学院工作应以落实“人才立院,科研强院”的学院发展路径为中心,加大“双一流”建设,开展一流学科布局,全面铺开ESI学科建设,树立力争本年度内ESI冲击全球前1%的目标,着力充分促进学院发展。

 张国强书记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他指出:2017年在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两件大事-与物电学院联合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成功;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专业的论证和上报工作完成。同时殷切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认清当前学校“双一流”与“百强”建设形势,统一思想,顺势而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科研、学科建设为重点,着力解决学院教师对学院的美好期望与发展不充分的矛盾,讲政治,讲规矩,立德树人,共谋发展,和谐建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最后张国强书记还组织全体老师学习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提出学院党建工作要夯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常态化工作,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基层党支部学习、三会一课等工作,为建设一个和谐向上师生共为的幸福材料家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