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材料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7:02

6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8人来到材料学院,考察湖南省团队百人“先进液流电池”储能团队建设情况。副校长叶泽、党政办主任周艳红、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科研部部长王磊、计财处处长陈克猛、国资处处长庄创奇、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陪同考察。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院长晁自胜、副院长杨现锋、团队负责人贾传坤教授及相关成员参加。

付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先进液流电池团队实验室,并听取贾传坤教授对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专业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专业讲解。付书记高度肯定了团队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鼓励团队要积极将先进研究成果进行产业转化。

随后座谈会上,团队负责人贾传坤汇报了团队成员全职回国后,在学校开展具有理工大学特色的多学科交叉先进功能材料研究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就团队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进行了阐述。

13A56

听取汇报后,叶泽从储能领域的研究意义、多学科交叉发展的定位、团队未来发展的前景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表示要加大对团队工作的支持力度。

最后,付书记对团队的国际化管理理念,紧跟学科前沿的研究方向,以及结合本校优势学科交叉发展的思路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各部门更快、更好地解决团队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同时希望团队不负所望,再攀科学高峰,做好产学研转化,促进学校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文\  张凌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