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讲规矩,敢担当,埋头苦干,凝心聚力谋发展,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2:16

9月4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2多功能会议室,材料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是:讲规矩,敢担当,埋头苦干凝心聚力谋发展。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6E9E

会上张国强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的精神。他指出:学院工作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保质保量完成人才引进、加快步伐夯实学科建设、坚守“纯粹”培养高素质人才、加强规矩意识,勇于担当,用心履职。接着他结合付书记讲话精神,就学院下半年的重心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强调三点:第一,讲学习,讲规矩,从严治党,以“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第二,讲担当,真履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生教育、科学研究、行政管理、领导干部职责等方面,要切实做到履职担当,规范精干,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第三,讲团结,讲奉献。全体老师要讲团结,埋头苦干,静心做事,共同奋斗,热爱集体,始终围绕学科建设、研究型学院建设等方面,凝心聚力谋发展。最后几位分管院领导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1297C

会后,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职工思政专题学习,由张国强详细解读学校下发的文件--《长沙理工大学教师师德师风考评办法》,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必须践行好“四个统一”,培育好教育阵地,发扬好学院精神,讲好学院故事,在教学科研中弘扬正能量。

                                                                                                                                              (文\ 张凌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