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长沙理工大学首例主持 中国原子能研究院重大军工子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9:28



201898日上午十点,以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岳维宏总工程师为组长的项目验收组,在长沙理工大学新能源大楼1317召开验收会议,对晁自胜教授主持的相关项目组织验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晁自胜教授主持会议,学校科研部、计财处相关负责人、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晁自胜教授的汇报,查验了技术总结报告、过程质量控制报告、财务报告等文件,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专家质询,最后讨论并形成结题验收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合同中规定的研究内容,结题验收予以通过。

项目围绕相关的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进行了原创型研究,深入开展了相关材料制备设备的设计和工艺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技术成果,建立了相关材料的生产平台,为进一步开展后续技术的研究和材料的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沙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一八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