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答辩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7:19

   

2018年10月10号下午,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317室组织开展了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答辩。此次答辩由材料学院副院长范金成担任答辩评审组长,罗文斌,吴春,周哲和秦伟等四位老师作为评审委员,申报该项目的11位研究生负责人参与此次答辩。 

此次答辩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小组从项目创新性、学术水平、申请书撰写和现场答辩四个方面评审打分。本次参与的项目涉及自愈合凝胶化抗菌涂层的研究,碲化镍超级电容器的研究,球形多孔陶瓷的超疏水化及应用研究等。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及其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审老师对项目的研究意义、项目计划书的完善等方面给出了相关建议。经过认真评审,此次我院共推荐了6个项目到学校参与校级或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的评审。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指导教师

基于含锂过渡金属氧化物修饰隔膜的高性能锂硫电池研究

王鸣玉

晁自胜

自愈合凝胶化抗菌涂层的研究

梁敬时

刘 博

三维多孔碳限域红磷纳米粒子的可控制备及其储钾性能研究

魏东海

段军飞

球形多孔陶瓷的超疏水化及应用研究

赖健昕

晁自胜

三维石墨烯/ZnS量子点/氧化锌栗状可见光催化材料的制备和性能研究

刘晓燕

陈传盛

钠离子电池Na2TiO3表面修饰Na0.9Ni0.45Mn0.55O2正极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陈杰

李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