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开展党支部 “双联双学”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1:43

10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按照《2018年下半年材料学院党总支工作计划》安排,为切实做好支部“五化”建设,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了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双联双学”活动,师生党员一起认真专题学习并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讲话”精神。活动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129DC

11A9A

专题学习活动上,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鹏、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灵均、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书记段军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学院发展中的实际工作情况,部分师生党员从“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以本为本”等方面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BCBE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开展很有意义,创新了学习形式,今后要多开展。他强调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通过学习,认识到教育本身是有阶级性的,要深刻理解高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下功夫”,坚持“四个自信”,树立学真本领、立大志的理想,培养多维度、强体魄的人才,夯实教育阵地“防火墙”,快速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奋斗。同时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正式场合必须佩戴党徽,增强党员意识,模范带头,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张凌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