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曹一家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6:06

D8EC

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晁自胜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实施“十三五”规划与“双一流”建设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曹校长对材料学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建设予以了肯定,并结合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与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深入探讨解决的思路和办法。他指出,学院要持续对标“双一流”建设,以ESI学科冲击世界前1%为目标,加快材料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校长助理敖洁、人事处处长杨华峰、科研部部长王磊、研究生院副龚文斌分别从分管工作的角度表示为学院的发展提供相应的支持。

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感谢曹校长一行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学院党政班子一定精心组织,聚焦目标,加强学科建设,为建设研究型学院而努力,为学校跻身“百强”做出贡献。

                                                                                                                                             文\图 张凌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