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在第十届中国储能与动力电池及关键材料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2:09

“2018先进储能材料、动力电池及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与产业对接会暨第十届中国储能与动力电池及其关键材料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会”于11月24日-26日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盛大举行。湖南省领导、国内外多名院士、数十名知名专家学者、产业链企业大咖相约相聚,见证学术研究与产业发展融合,对话超亿元技术成果转化。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会议组织的相关工作,材料学院教授贾传坤担任液流超电容钠电分会主席,并受邀做题为《基于固体储能锂离子液流电池研究》的学术报告。

8BE25

在分会场会议上,我校材料学院的秦伟博士作题为《过渡金属硫化物钠离子电池负极的研究》的邀请报告。秦伟博士精彩的内容获得国内外专家一致认可,荣获大会“最佳报告”奖。

为了拓展学生的视野,材料学院有五位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在激烈的墙报角逐中,研究生韩杰因其墙报设计思路清晰,板面美观大方,内容详实而受到组委会专家好评,在近百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大会“优秀墙报”奖。

                                                                                    (文\何小勇 图\张凌 审\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