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44

 

11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专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

张书记首先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分别从“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的制度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未来部署”四个视角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发展学院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对照清单事项进行认真梳理,对照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整改,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学院治理管理制度体系。凝心聚力,把四中全会精神融汇落实到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去,大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抓好制度落实,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院发展路径、学科布局和长远规划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