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长沙理工大学昆山市开发区技术转移分中心揭牌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4:51

 

11月4日上午,昆山市开发区举行了长沙理工大学昆山开发区技术转移分中心揭牌仪式。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邹文元,昆山开发区科技局局长蒋跃,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局科长时梦佳,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周哲博士等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昆山开发区科技局局长蒋跃主持。

蒋跃局长首先对长沙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昆山开发区的历史概况、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托此平台将为学校技术成果转化提供服务,在技术、人才、教育、智力等方面与企业建立常态交流机制,将校地合作做大、做实。张国强书记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材料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双方围绕技术转移、人才引进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热烈交流。最后,张国强书记和邹文元副书记分别代表双方为长沙理工大学昆山市开发区技术转移分中心揭牌。

 

昆山市开发区简介:

昆山市开发区创建于1984年,1991年经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992年8月成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国内率先建成一批国家级特色功能园区,累计引进欧美、日韩、港澳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30多家外资企业,投资总额382亿美元,形成了电子信息、光电显示、精密机械、装备制造、民生轻工五大主导产业,成为全球资本、技术、人才的集聚地,海峡两岸产业合作的集聚区。

(文/图 周哲  审核/杨现锋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