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34届高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第34届中国高等学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术年会于10月13日-15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本届会议由太原理工大学承办,全国100余所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学术刊物及其出版机构、电力企业700余位代表参加。我院周任军教授和电气工程学科部分研究生参会

  中国科学院周孝信院士和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直流系统工程首席、国家级特聘专家吴学光分别带来题为“新一代能源系统与能源互联网”、“柔性直流输电关键技术挑战及核心装备”的报告;IEEE Fellow王鹏、康重庆,IEEE PES协会秘书长卞建华也分别以“Challenges and Solutions for Future Power Systems”、“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的挑战与应对”和“IEEE Future Directions”为主题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与趋势。

  我校曾于2009年在长沙承办了中国高等学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术年会第25届学术会议,当前该年会已成为全国高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师生一年一度不可缺少的学术盛会,为培养我国电力工业高级科技人才、促进电力工业的迅速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夏向阳供稿)


上一篇:学术活动预告---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吴鸣教授级高工应邀来校学术讲座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