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术活动预告---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吴鸣教授级高工应邀来校学术讲座预告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来源: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学术活动预告

 

 

报告承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台区微电网关键技术

报告人姓名:吴鸣

报告人所在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上海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主任,教授级高工,博士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8日 下午15:00

报告地点: 云塘工科一号楼B5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中电联直流配电系统标委会秘书长、全国微电网与分布式电源并网标委会委员,IEC SEG6 微电网评估第三工作组组长。

主持参与了多个分布式发电/储能与微电网、直流配电领域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863项目、北京市、国家电网公司项目20余项,主持建设蒙东分布式发电/储能及微电网接入控制等多个示范工程;主要研究分步式发电/储能及微电网的关键装备、优化配置、协调控制、直流配电关键技术与装备;参与了多项微电网的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获中国电力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电工学会科技进步奖、国家电网公司科技进步奖等 10余项。

上一篇:学院举行《电力科学与技术学报》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加第34届高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