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电力科学与技术学报》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11月9晚上,《电力科学与技术学报》发展研讨会在五华酒店环形会议室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曾祥君、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武汉大学电气学院副院长何怡刚、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学院院长毕天姝、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院长陆佳政、中南大学电气学院副院长粟梅等学报编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原湘潭大学党委书记章兢、重庆大学电气学院院长李剑、华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院长唐文虎等专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电力科学与技术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科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洪明主持。

学报副主编陈沙沙代表学报编辑部向编委会及与会嘉宾做了工作汇报。陈沙沙从学报的发展历程、学报定位、发展现状、取得成就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报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学院分管学报工作的领导,杨洪明就学报的发展规划、目前面临的困惑和困难做了主题发言。作为学报主编,曾祥君感谢各位编委长期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学报工作的关注、支持、帮助,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帮助学报的发展建设,多提供高质量的论文稿件。

参加会议的编委和嘉宾对学报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报有三十多年的办刊历史,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坚持把学报办下去并且办好,不断提升刊发稿件的质量与水平。编委也会在任期内更好的履职,向学报推荐更多优质论文和成果。

(文/周卓  审/吴文斌)


上一篇:学院举办电气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学术活动预告---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吴鸣教授级高工应邀来校学术讲座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