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电气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11月10日上午,学院在五华酒店环形会议室举行电气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校长助理曾祥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电气工程学科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原湘潭大学党委书记章兢、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武汉大学电气学院副院长何怡刚、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学院院长毕天姝、重庆大学电气学院院长李剑、华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院长唐文虎、中南大学电气学院副院长粟梅等学科专家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陆佳政主持。

曾祥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曾祥君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关心我校电气工程学科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以后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的发展建设。电气工程学科陆佳政团队、曾祥君团队、杨洪明团队、樊绍胜团队、唐欣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方向特色及下一步研究突破点。教授代表竺炜、青年教师代表杨鑫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情况。

陆佳政在总结发言中,介绍了电气学科发展思路、目前存在的困难,请与会专家对博士点反向的特色提出诊断建议。

与会专家对于各个团队研究方向特色的凝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过此次研讨会,开拓了各学科团队的眼界和思路,为各团队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周卓  图/蔡戈琳  审/吴文斌)


上一篇:自动化创造智慧社会:我院师生赴西安参加2018中国自动化大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电力科学与技术学报》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