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书卷写春秋,档案绘宏图——电气学院赴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实践队档案信息修改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2022年7月14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开展档案信息修改教学,营销部内勤组组长凌玲主持教学,营销组实践队员们参与。

起初,凌玲对实践队员们提出三点要求:查找档案时一定要仔细,有耐心、有责任心;要有保密意识,不可公开的部分,绝不要利用职务之便;一定按照文件的类别,进行逐一装盒收纳。教学开始,凌玲带领实践队员们来到档案室,讲述如何根据时间编号找到对应的档案盒,再从档案盒中找到对应的用户信息。最后,实践队员们在电网系统里根据档案里的用户信息进行操作修改。整个过程十分繁琐,但实践队员们一丝不苟,一共查找并修改了两百余份档案。

通过档案修改的实践,实践队员们清楚地认识到档案工作每一环节的重要性,不得有半点疏忽,否则将造成难以弥补的后果。档案管理是个需要细心与谨慎相结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实践队员们将会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新理论做好档案工作。

文/张芊 图/刘晨阳 申/任艮丰 孙辰昊


上一篇:电气学院赴国网益阳实践队运检一班外出交涉防止埋管施工现场触及杆塔线路 下一篇:“应急责任在心上,物资供应有保障”——赴国网岳阳实践队华容分队参观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万庾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