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校友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电气937401班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3月的长沙,淫雨霏霏,却挡不住校友“回家”的脚步。在毕业20周年之际,电气93740150来位校友于31719日,从天南地北,不远千里赶赴母校,只是为了一种思念,举行一场纪念。何纯芳、周任军、王进、周力行、李益华、吴文斌等老师应邀出席。

318上午,校友们齐聚金盆岭,大家冒着绵绵细雨,在王进等老师的全程陪同下,回到曾经挥洒过汗水的球场、曾经住过的宿舍和曾经上课的教室,回味往事,畅想青春,拍照留念。

在他们曾经拼搏过的足球场,不论球技是否生疏,无论男生女生纷纷披挂上阵,来了一次班内同学间的点球大战,重温了足球场上的激情。在他们曾经住过的学生宿舍楼下,久久徘徊,表白情谊。

在四号教学楼309,举行了一块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班主任王进老师点名,何纯芳老师致辞,同学们一一发言,汇报了各自20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无限相思和对母校的衷心祝福。校友们还为受邀参加聚会的老师颁发了优秀园丁奖和赠送礼物。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特意来到南苑食堂,再次品尝学生餐,体验校园生活。

下午,校友们还游览了橘子洲和岳麓山、参观了新校园。




文档附件:


上一篇:电气0302班毕业10周年重聚母校 下一篇:我院举行电力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