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校友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电气0302班毕业10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422,星城长沙阳光明媚,电气030230来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聚金盆岭校区,因为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毕业10周年的约定。

校友们在电苑楼A407欢聚一堂,在班长的主持下,召开了毕业10年后的第一次班会,原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吴文斌和刘卓明两位老师应邀出席。大家首先观看了同学精心制作的校园生活老照片PPT,然后一一汇报了自己10年的心路历程,回味了大学4年最难忘的一件事。刘卓明老师也分享自己当年担任辅导员的各种感慨,吴文斌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概况。校友们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骄傲,表示一定会在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




文档附件:


上一篇:2005届校友郭雷应邀与学校第三届未来管理者培训班学员座谈 下一篇:电气937401班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