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暨迎评工作大会

2017-10-18


1017下午,学院在工一B503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部署学院迎评整改工作具体事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副院长唐欣作整改与迎评工作部署,校长助理曾祥君到会作指示。

符慧林传达了学校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议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即,但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诸多问题,需要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全面深入整改。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迎评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评估工作自查和督导工作,对不能按时、主动整改的现象将严格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进行处理。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查漏补缺,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点环节进行重点整改。

针对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唐欣就学院整改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抓紧落实相关方面的整改要求,特别是专家指出的突出问题和重点环节要进行重点复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符合评估要求。

曾祥君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审核评估的会议精神。他希望全院教师要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革新教学理念,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抓好课堂教学;要树立新工科理念,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的优秀人才;学院评估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研读评估指标体系,熟悉学院评估材料,完善自评报告和迎评工作机构,督查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做好迎评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院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得到真实体现。

为确保学院全体教职工熟练掌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大家加深了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各个方面的认识,提高了迎接审核评估的主动性。

                                                          (  /吴文斌)

 

下一条:第十二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副校长谈传生就我院“校企联合育人”模式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