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京参加第四届能源论坛并获“优秀论文”奖

2017-10-16


2017921922第四届能源论坛暨“能源革命与电力创新”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在京举行。来自政府部门、能源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1700多名代表出席,我院罗日成、王媛媛、周游、蔡晔等老师以及相关研究生赴京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论坛由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共39位两院院士、5位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专家、14位政府官员及中央企业高层参加,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等19位院士及全球能源政策中心首席研究员,美国能源部原副部长戴维•桑德罗等行业顶尖专家作大会报告,32位嘉宾作分论坛报告。

大会共收录论文406篇,其中优秀论文38篇。经专家评审,我院罗日成等人提交的《A living DC ice-melting approach for UHV&EHV transmission lines》和周游等人提交的《不同含水量的TiO2纳米改性变压器油击穿特性的统计分析》论文获评本届论坛优秀论文。

上一条:第十二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副校长谈传生就我院“校企联合育人”模式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学院师生论文荣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高电压专业委员会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