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的通知”要求,电气学院于7月4日上午在工科一号楼B110再次对2023届毕业生论文(设计)进行了抽检工作,切实保障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校级教学督导、学院督导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书记、副书记,对抽查论文围绕选题意义、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查阅和审核,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指导老师,学院要求按照规范彻底整改,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毕业设计(论文)是体现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质量检查工作为我院下一步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杨娜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下一篇: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