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热情接待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代表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12日下午,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工程学院(下文简称“内华达工程院”)代表Rama Venkat院长和Dr. Cho就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事宜对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下文简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唐欣和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主持召开接洽会议。

会议过程中我院代表唐院对我校历史、我院规模、专业建设、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特色、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等基本内容提纲挈领地进行了介绍,并对内华达工程院方关于我院学生课程设置及课程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答疑。此外,内华达工程院代表对我院获得的学术荣誉和教学成就赞赏有加并盛情邀请我院学生访问学习。接着,美方学校代表Rama Venkat院长对该校历史、所在地拉斯维加斯气候、学科建设情况、学生规模、专业学生毕业去向和该校其他学科种类进行了简要介绍。此后,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包括内华达工程院两年制的研究生培养,尖子生免试读博,学校教育资金来源和学生课业设计与论文辅导等。“3+1”的合作办学模式。会后,双方互赠伴手礼表达合作诚意和对合作的美好憧憬。

通过此次交流,“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进程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推进此项目实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和更广阔的提升空间!

文图/周倩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推进会 下一篇: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权辉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