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更多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方案通报会

2014-09-19

916下午,电气学院在工一B503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通报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纯芳主持,副校长李明、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邓豫与会指导工作。

李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方案,对学校整改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的主要措施和责任分工及时限要求、班子自身建设、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说明。同时,他结合学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通报了学校有关深化改革的发展蓝图。

何纯芳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方案。他结合学院整改方案,对学院近、中、远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对学院来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终就是要落实到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上来,要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的形势和学校发展的整体规划,切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个人整改方案进行了通报。


文档附件:



上一篇: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方案
下一篇: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