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更多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民主评议大会

2014-05-22

520下午,电气学院在工一B503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民主评议大会。学校第一督导小组胡秀英、魏再勋、邓豫出席会议,电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党员与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纯芳主持。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何纯芳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征求意见情况做了简要的说明。学校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第一督导小组组长胡秀英就电气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环节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认为,电气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活动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见征集多渠道,接受意见态度诚恳,求真务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按规定完成了各项任务,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她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民主评议的过程及民主评议工作安排、要求与意义进行了说明。

与会党员在认真阅读评议表评议意见后,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投票。对有监考任务的党员教师,督导组委派专人将评议表送达考场进行评议和投票,保证了党员的民主权利和民主评议的充分性。




文档附件:



上一篇:转: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意见民主评议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