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日常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研途有你,携手并进——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学年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承研会使命,秉赤诚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2022613日,电气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1号楼B503召开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学年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研究生辅导员杨湘怡、李晨璐出席,全体研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研会主席叶航彪致开幕词,随后,各部门上台进行本年度工作总结。杨湘怡对研会一年以来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许,并提出“短绳不能汲深井,浅水难以负大舟”,研会干部应当继续在工作实践中学习本领、积累经验,以饱满热情服务全体师生。

10F37

在换届竞职演讲环节,各部门成员上台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长,针对未来工作展开了规划,表达了决心与信心。

随后,任艮丰为本届十余名优秀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书记指出,研会干部作为学院研究生群体骨干力量,对于已获得的荣誉要倍加珍惜,更要以此激励自己戒骄戒躁,研会新生力量则应当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符慧林,党委副书记陈仁凯、任艮丰,辅导员与全体研会干部合影留念,并邀请19级毕业生研会干部座谈交流。

此次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研会增添了新的活力,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必将团结协作,敢于创新,夯实行动,共创佳绩。

1941C

(文/许丁中、杨湘怡 /电气学院 /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业务培养费使用办法(试行) 下一篇:电气学院与韶山换流站共建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