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院学生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00:00   来源:

1015日晚7点,国际学院在文科楼B-300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学生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辅导员刘森峙和全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吴振华副书记首先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原则、重点、程序、包含的内容以及学校、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工作等各方面再次给全院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反馈会的精神。同时在会上再次强调学院会集中精力抓好学风建设尤其是上课课堂纪律、严格课堂考勤,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迎评估、树形象”行为规范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行为规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后,国际学院分年级在文科楼A区、B区教室组织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考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狠抓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